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沒買p4g就是在等重製 啊某一天我yt推一部影片 封面是裡面某一個角色猙獰的表情 啊是在靠北 這應該是被爆雷了吧 -- https://imgur.com/exXJL1N.gif
https://imgur.com/dqD5ZLQ.gif
https://i.meee.com.tw/KlkzoJh.png
https://i.meee.com.tw/Ihe21bk.png
https://i.meee.com.tw/Ueus2Q0.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894291.A.E1B.html
erimow: 就玩p4g啊 06/08 12:54
erimow: 放到今天也值得一玩 06/08 12:54
erimow: 至於暴雷與否 我不知道你是看到誰 對啊 06/08 12:55
erimow: 你越多一天沒玩 你吃到暴雷的機會越高 06/08 12:55
MegumiMyWife: 足立 雖然我沒真的去找劇情但一副壞人臉 06/08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