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eSeal (庫露露)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BOE什麼時候下去
時間Mon Jun 8 14:08:41 2026
※ 引述《wvookevp (ushiromiya)》之銘言:
: 在那邊吹印尼交通
: 這抱齁大腿的沒料仔什麼時候才要下去
東南亞有滿多地方可以吹的
但庫露露覺得交通一定不在其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5.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898923.A.CA5.html
推 s1d87: 就日本人自認高人一等,跟我們驚訝花蓮有麥當勞差不多 06/08 14:10
→ XROCK: 小孤兒說過 那是我爸爸 不要這樣 06/08 14:10
到底誰是爸爸誰是媽媽 還是兩個爸爸?
推 Wardyal: 台灣算是一種東南亞嗎 06/08 14:10
※ 編輯: CureSeal (42.73.205.63 臺灣), 06/08/2026 14: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