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樣好像比較舒服 然後比翹腳這姿勢好像比較不那麼傷身體 好累 還有坐4小時 真的好想下班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8.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899573.A.6A1.html
XROCK: 這樣久坐腳會麻耶 06/08 14:20
Wardyal: 就偶爾換換姿勢 一直兩隻腳在下面也很累 06/08 14:20
redDest: 噁 06/08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