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dyal (房石 陽明)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家人們 我已經把左腳放在我的屁屁下面了
時間Mon Jun 8 14:19:31 2026
這樣好像比較舒服
然後比翹腳這姿勢好像比較不那麼傷身體
好累
還有坐4小時 真的好想下班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8.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899573.A.6A1.html
→ XROCK: 這樣久坐腳會麻耶 06/08 14:20
→ Wardyal: 就偶爾換換姿勢 一直兩隻腳在下面也很累 06/08 14:20
→ redDest: 噁 06/08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