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真的好爽= =
: 第一輪被虐爛的時候我就花700開包了 因為完全沒資源組平民日德快
: 結果7包開完其實也沒有實質提升 鬧麻了 但是至少有骨灰罈的經驗
: 所以我的日快現在有混飛機 屬於內戰有點優勢的感覺
: 然後剛剛第四輪被我逮到兩個快攻拿兩勝 好爽= =
: 等等再探! 在報!
https://i.meee.com.tw/cW35P4j.png
打完骨灰盒了
目前練兵15輪總共9勝 其中有三次2勝
其中一次2勝我沒有出抽牌的話就三勝了
場面大優下回合就贏了 但是抽牌出完直接基地爆炸抽卡扣四傷
完全不知道直傷流有啥要防 笑死 因為這樣輸兩次了
還行吧
玩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09069.A.CA6.html
※ 編輯: jensheng09 (114.41.11.43 臺灣), 06/08/2026 16:58: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