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esoul (IRySoCute)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姆咪] 陶比版蜘蛛人是最強的嗎?
時間Mon Jun 8 22:17:11 2026
※ 引述《s1d87 (sam)》之銘言:
: 我看電影版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有童年加成,但剛看片段他出場還是好有感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三個版本
力量 陶比 停列車 舉牆壁 然後毒液強化過更猛
加非版本 沒啥表現
湯姆 撐住遊輪 算能跟陶比 比一下了
耐打程度
不用看 陶比版本 隨便贏
光能硬吃南瓜炸彈 就屌虐
速度方面
應該是加非版本 驚奇版比較常秀 他的靈活程度
戰鬥方面
陶比 打過一堆反派
純肉身陶比 不用看就是第一 算上裝備科技 湯姆版本
--
https://i.imgur.com/VvH41b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28234.A.A56.html
推 weilu0228: 荷蘭弟版肉身表現力很強了,扛房子拉船 06/08 22:19
→ weilu0228: 還被火車撞過 06/08 22:20
推 soda54020: 能吃炸彈就很強了 06/08 22:20
推 hsy1007: 湯姆現在新的進化方向才正要往陶比版邁進,可見一開始的 06/08 22:23
→ hsy1007: 陶比版本是直接進化MAX 06/08 22:23
→ Fatesoul: 直接進化人蜘蛛 長出一堆手 06/08 22:23
推 SydLrio: 昆丁蜘蛛人 06/08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