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kyoSoda: 原作廚朋友說蜘蛛人原本就是金髮帥男 陶比版亂改一通 06/08 22:24
※ 引述《s1d87 (sam)》之銘言:
: 我看電影版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有童年加成,但剛看片段他出場還是好有感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的確是阿
先不說迷因量放眼全漫威都是最多的
我是沒看過漫畫 但陶比那個魯魯的感覺我覺得滿符合劇情的==
加菲貓那一臉帥樣怎麼想都不可能是邊緣人
另一個看起來跟初中生一樣 又矮 看不下去
陶比版蜘蛛人=我的白月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144.227.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28390.A.4C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