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1d87 (sam)》之銘言: : 我看電影版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有童年加成,但剛看片段他出場還是好有感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的確是阿 先不說迷因量放眼全漫威都是最多的 我是沒看過漫畫 但陶比那個魯魯的感覺我覺得滿符合劇情的== 加菲貓那一臉帥樣怎麼想都不可能是邊緣人 另一個看起來跟初中生一樣 又矮 看不下去 陶比版蜘蛛人=我的白月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144.227.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28390.A.4C4.html
TokyoSoda: 原作廚朋友說蜘蛛人原本就是金髮帥男 陶比版亂改一通 06/0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