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ggyygy (yggyygy)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姆咪] 為什麼下雨要上班阿
時間
Tue Jun 9 06:07:20 2026
為什麼政府不補助我買股票 我好痛苦 政府吸我那麼多錢 我想每天跳錢打楓之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56442.A.2E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