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早上亂碰廠商的程式 不小心點到以後一律都用記事本開 直接跑不動 齁 好險絕們奶教我怎麼復原 說要打cmd然後什麼Xlv= 等於後面不要打東西 接著重開機 他復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6.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86731.A.A0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