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ima: 你們家的沒有自動備份?? 06/09 18:02
→ Atima: 好想吃なか卯 好吃 06/09 18:03
→ FrogStar: 我自己機掰 嫌他跳出來麻煩把他關了 06/09 18:05
→ forsakesheep: 你要戰鬥,蛙老師都店繪嗎 06/09 18:05
推 devilkool: 蛙星老師加油 06/09 18:05
→ FrogStar: 自找的 06/09 18:05
推 Excrement35: 大師加油 06/09 18:09
推 oin1104: 大師 加油 06/0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