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取暖] 新竹氣爆也太恐怖了吧,有圖
時間Tue Jun 9 18:20:39 2026
※ 引述《mayolane (沒有人啦)》之銘言:
: ※ 引述 《s1d87》 之銘言:
: : https://i.imgur.com/qiyeewC.jpeg
: : https://i.imgur.com/D8hKw6I.jpeg
: : 好慘,看圖就覺得好恐怖,這遇到根本沒得躲
: 我就住高翠路捏
: 結果下午我同事跟我說高翠路氣爆我才知道的
我看到這圖的時候只在想
1.高翠路算大條耶
怎麼可以連對面都慘成這樣
2.那邊就另一個金山街
住滿了竹科新手
但那邊店少很多
那這些人這幾天吃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00441.A.22E.html
推 PonkotsuMiko: 沅滷味 06/09 18:21
→ Megacolon: 是啊吃甚麼 06/09 18:22
推 S2357828: 看到店名我只想到起爆符... 06/09 18:24
推 mayolane: 我都不在高翠路上吃的 06/09 18:24
推 luna2000sea: 超商啊 06/09 18:26
推 CureSeal: 靠近古奇鋒那邊好像都沒事 06/09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