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夏露露BP又被玩爆了 上路被4BAN 中路又是個加里歐 盲亮蓋倫都選得出來 CCcore0-6 阿魯法13連敗 只是時間問題了 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26.9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02163.A.35E.html
dieorrun: BP真的有夠爛的 到底為啥ad是燼 06/09 18:50
a5WaGyu: 起風囉? 06/09 18:51
c504010: 夏露露不想給妮可+燼 06/09 18:53
dieorrun: 那首選妮可不就好了 06/09 18:54
dieorrun: 選啥佳里歐 無言 06/09 18:54
c504010: 對面中路Main加里歐的 alpha也想出 06/09 18:55
c504010: 賽前設定好就是FP加里歐 但沒考慮到對面會搶妮可 06/09 18:56
c504010: 以為Ban EZ女警對面就不會選 06/09 18:57
a5WaGyu: 來人救救uru 好可憐喔 06/09 18:58
c504010: コーチ!たすけて!おーいー!コーチ! 06/09 18:59
a5WaGyu: 就在今天! 06/09 19:00
a5WaGyu: 中野雙圈反打蠻給力的 06/09 19:00
dieorrun: 上路有夠慘的 我看是沒救 06/09 19:02
a5WaGyu: 上路 06/09 19:02
a5WaGyu: 靠北空空這個閃XD 06/09 19:04
c504010: やっちゃってるぅ 06/09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