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orrun: BP真的有夠爛的 到底為啥ad是燼 06/09 18:50
→ a5WaGyu: 起風囉? 06/09 18:51
→ c504010: 夏露露不想給妮可+燼 06/09 18:53
→ dieorrun: 那首選妮可不就好了 06/09 18:54
→ dieorrun: 選啥佳里歐 無言 06/09 18:54
→ c504010: 對面中路Main加里歐的 alpha也想出 06/09 18:55
→ c504010: 賽前設定好就是FP加里歐 但沒考慮到對面會搶妮可 06/09 18:56
→ c504010: 以為Ban EZ女警對面就不會選 06/09 18:57
→ a5WaGyu: 來人救救uru 好可憐喔 06/09 18:58
→ c504010: コーチ!たすけて!おーいー!コーチ! 06/09 18:59
→ a5WaGyu: 就在今天! 06/09 19:00
→ a5WaGyu: 中野雙圈反打蠻給力的 06/09 19:00
→ dieorrun: 上路有夠慘的 我看是沒救 06/09 19:02
→ a5WaGyu: 上路 06/09 19:02
→ a5WaGyu: 靠北空空這個閃XD 06/09 19:04
→ c504010: やっちゃってるぅ 06/09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