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貨之後在媒爐逛了一圈 體感大概就星櫻船狐轟能摸到 2000羊-3000羊這個價位 然後最貴的就兔 像是大家都講好一樣 直接4000羊起跳= = 其他的扣掉運費後不是原價就是賠本賣 拿去給店家買取平均一隻300羊收的程度 早知道當初就不抽了直接媒爐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0.237.148.24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08825.A.DEB.html
KNTS: 煤爐萬能,自己抽還要花精力06/09 20:42
CureSeal: 轟寶寶好強06/09 20:45
chatoff: 這隻兔子造型很可愛06/09 20:47
ramen411: 拉電也算高的06/09 20:51
waitan: 轟寶寶以前出的那隻娃娃也漲翻了06/09 20:56
wangyc: 偷寶貴不貴06/09 21:27
不貴啊 是有人開到2000羊 但平均大概1200羊上下吧 是說看推文才發現真的漏掉拉電 她也是3000羊那梯的 ※ 編輯: USAPekora (160.237.148.243 日本), 06/09/2026 2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