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olane (沒有人啦)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取暖] 桃園萬壽路真的很陰喔?
時間Tue Jun 9 21:05:26 2026
講萬壽路我還不知道
原來是台一線跟台一甲新莊接桃園那兩條
我是沒有晚上騎過
不過從桃園往新莊的東萬壽路
也就是台一線
那條的確機車都騎爆幹快
--
https://i.imgur.com/3psGt2y.gif
https://i.imgur.com/umoCx5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23.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0328.A.D54.html
推 SatoNozomi: 因為那條沒區間 06/09 21:07
推 sakamata: 直直的很好騎啊 06/09 21:08
→ sakamata: 也沒啥車 06/0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