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萬壽路我還不知道 原來是台一線跟台一甲新莊接桃園那兩條 我是沒有晚上騎過 不過從桃園往新莊的東萬壽路 也就是台一線 那條的確機車都騎爆幹快 -- https://i.imgur.com/3psGt2y.gif https://i.imgur.com/umoCx5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23.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0328.A.D54.html
SatoNozomi: 因為那條沒區間 06/09 21:07
sakamata: 直直的很好騎啊 06/09 21:08
sakamata: 也沒啥車 06/0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