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owDragon (小孤兒)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取暖] 桃園萬壽路真的很陰喔?
時間Tue Jun 9 21:17:22 2026
不就一條普通的小山路 哪裡陰了
我跟你說
市民大道才陰
一條直直長長的大馬路 給你限速40 還有照相機
這還不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6.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1045.A.10A.html
→ ZIDENS: 平面又窄車又多 超問號 06/09 21:18
→ mayolane: 雙線道還給你純左轉或右轉道 06/09 21:19
→ WindowDragon: 南港那段根本沒幾台車又超寬 還是40 對ㄚ 06/09 21:20
→ XROCK: 全台灣最陰的是台中向上路 06/09 21:23
→ XROCK: 媽的 下坡路段限速50還設測速照相 06/09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