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 ココロ・アストロノーツ(秘偶-跳火箭) @B ネバギバラバー(秘偶-艾斯瑪琳) @C マジ・ワッチャパレード(挖洽-馬自立) @D イワナイ(挖洽-miruki) 沒人投的話 我就 繼續等開花宣言in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2.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1440.A.4DB.html
CureSeal: 繼續等 06/09 21:24
XROCK: 繼續等的話 可以開放點歌嗎 06/09 21:25
waitan: 唱調色盤 06/09 21:26
KanaCoco: 開放雞哥式點歌 06/09 21:26
XROCK: 可以唱大戰爭嗎 06/09 21:27
waitan: 大戰爭要找誰合唱 06/09 21:28
XROCK: 跟天寶一樣一人分飾二角 06/09 21:28
KanaCoco: 大戰爭唱過了欸 我翻一下 06/09 21:28
KanaCoco: https://youtu.be/mA2lyx18FNo 06/09 21:29
XROCK: 我以後不發EXvrba 改發這個 06/09 21:32
PogChampLUL: 35156742 06/09 21:33
ozennis: @B 06/09 21:44
HGK: 你混音用甚麼軟體? 06/09 21:54
KanaCoco: 大戰爭那個時候在下只會Windows語音錄音機 完全沒有混音 06/09 22:04
KanaCoco: 現在用audacity 06/0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