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reSeal: 繼續等 06/09 21:24
推 XROCK: 繼續等的話 可以開放點歌嗎 06/09 21:25
推 waitan: 唱調色盤 06/09 21:26
→ KanaCoco: 開放雞哥式點歌 06/09 21:26
推 XROCK: 可以唱大戰爭嗎 06/09 21:27
→ waitan: 大戰爭要找誰合唱 06/09 21:28
推 XROCK: 跟天寶一樣一人分飾二角 06/09 21:28
→ KanaCoco: 大戰爭唱過了欸 我翻一下 06/09 21:28
推 XROCK: 我以後不發EXvrba 改發這個 06/09 21:32
推 PogChampLUL: 35156742 06/09 21:33
推 ozennis: @B 06/09 21:44
推 HGK: 你混音用甚麼軟體? 06/09 21:54
→ KanaCoco: 大戰爭那個時候在下只會Windows語音錄音機 完全沒有混音 06/09 22:04
→ KanaCoco: 現在用audacity 06/0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