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ROCK: 去當四輪大爺 06/09 21:34
→ WindowDragon: 靠北 四輪就不會被拍喔 06/09 21:34
→ XROCK: 考紅牌走高架 06/09 21:34
→ WindowDragon: 上面好像限70 有照相機 06/09 21:34
→ XROCK: 70夠用了 06/09 21:35
→ WindowDragon: 實際上應該是尖峰走30 離峰走130 06/09 21:35
推 F16V: 台北市開車真的很痛苦 這種情緒真的很難控制 06/09 21:50
推 Charlie0710: 你來台中市走安和路從南屯往西屯福科商圈方向這裡來 06/09 22:13
→ Charlie0710: 往朝馬路、福科路方向,這裡有一隻躲在樹後面,超賤 06/09 22:15
→ Charlie0710: 而且這裡速限才40 06/09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