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盤點一下台北幾條東西向大馬路 民權 限50 機場旁邊有照相機 民生 限50 好像沒有照相機 南京 限50 小巨蛋旁邊有照相機 八德 限50 好像是松山車站附近有照相機 忠孝 限50 大巨蛋旁邊有照相機 和平 限50 我忘記了 應該有照相機 市民大道 限40 我懶得點名了 一堆照相機 這麼不想讓人走 你把平面拆掉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6.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2028.A.4C0.html
XROCK: 去當四輪大爺 06/09 21:34
WindowDragon: 靠北 四輪就不會被拍喔 06/09 21:34
XROCK: 考紅牌走高架 06/09 21:34
WindowDragon: 上面好像限70 有照相機 06/09 21:34
XROCK: 70夠用了 06/09 21:35
WindowDragon: 實際上應該是尖峰走30 離峰走130 06/09 21:35
F16V: 台北市開車真的很痛苦 這種情緒真的很難控制 06/09 21:50
Charlie0710: 你來台中市走安和路從南屯往西屯福科商圈方向這裡來 06/09 22:13
Charlie0710: 往朝馬路、福科路方向,這裡有一隻躲在樹後面,超賤 06/09 22:15
Charlie0710: 而且這裡速限才40 06/09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