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聖火9月
時間Tue Jun 9 22:31:09 2026
※ 引述《erimow (阿歐伊)》之銘言:
: 基本上就風花雪月關聯故事
: 公布發售日期預期之中
: 但沒想到這麼快
幹
要買NS2了喔
看了一下怎只有一堆白癡同捆包有貨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5471.A.952.html
推 RosieChaeng: 等oles 06/09 22:31
推 tomuy: 你怎麼還沒買 06/09 22:32
推 weitea554: 現在不買之後更貴 06/09 22:32
→ diefish5566: 之前沒想玩的遊戲啊 06/09 22:32
推 tomuy: 漲價才想買 06/0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