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ward40812 (甘草@葵歌劇団)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蔚藍] 要井愛麗絲還是白子
時間Tue Jun 9 22:52:12 2026
只能井一個出來
Kei 跟武裝星野已經有了
該選誰r
你各位怎麼看
窩的豆頁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4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6734.A.471.html
推 Megacolon: 只能選一就愛麗絲吧,不然正常是兩個都得井 06/09 22:54
推 MeiHS: 艾莉絲那陽電子砲看起來蠻強的耶 06/09 22:55
→ MeiHS: 要單殺就黑子 06/09 22:55
推 Excrement35: 愛吧 06/09 22:57
→ Excrement35: 黑子應該下次回憶招募池會出 雖然是3% 06/0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