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gorok (兩斤)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想玩時之笛
時間Tue Jun 9 22:58:33 2026
2026就出
這樣想買ns2了
只能忍痛當盤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3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7116.A.E58.html
→ a5WaGyu: 我也要當時之笛梯的NS2玩家了 06/09 22:59
推 erimow: 還好肥肥ZA就買了 06/0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