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就出 這樣想買ns2了 只能忍痛當盤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3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7116.A.E58.html
a5WaGyu: 我也要當時之笛梯的NS2玩家了 06/09 22:59
erimow: 還好肥肥ZA就買了 06/0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