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eyseh (jeffreyseh)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多米:我沒有政治立場
時間Wed Jun 10 01:34:04 2026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靠北
: 他直播還真的有這樣講喔
: 這年頭沒有政治立場
: 不就代表是那個嗎
可能在異國受過文化衝擊 政治立場變混沌惹
之前有個朋友對部分日本人討厭中國人大加讚賞
結果聽到那一派支持者到日台交流展抗議的時候他直接傻眼ㄌ
崩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77.48.4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26446.A.BE9.html
→ redDest: 中華系 對ㄚ 06/10 01:35
推 SecondRun: 好好笑 06/10 01:51
推 wvookevp: 自以為人家會把中華系區分捏 06/10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