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Pika (伊皮卡)》之銘言: : : 就是那個當初搶破頭沒人吃到的那個鬆餅堡 : 這次還會有人去買嗎 : 第二次時就不用搶了吧 這次第三次了 不難吃但滿福堡更好吃點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27321.A.B2A.html
Smallsh: 我是小唐人 我愛吃鬆餅 06/10 01:49
Smallsh: 甜鹹交織 我多巴胺 啊啊啊啊啊 06/10 01:49
Smallsh: 比路爽 06/10 01:49
Bronya: 我很討厭滿福堡的皮耶 06/10 01:51
diefish5566: 我就喜歡滿福堡那種乾乾硬硬有嚼勁的感覺 06/10 01:53
dear133: ㄜ~謝謝分享 06/10 01:54
dear133: 我不想吃了 06/10 01:54
soda54020: 我記得我吃完就暈了 好甜 06/10 01:54
paul1951: 還是會有一堆foodie搶開箱的 06/1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