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sh: 我是小唐人 我愛吃鬆餅 06/10 01:49
→ Smallsh: 甜鹹交織 我多巴胺 啊啊啊啊啊 06/10 01:49
→ Smallsh: 比路爽 06/10 01:49
推 Bronya: 我很討厭滿福堡的皮耶 06/10 01:51
→ diefish5566: 我就喜歡滿福堡那種乾乾硬硬有嚼勁的感覺 06/10 01:53
推 dear133: ㄜ~謝謝分享 06/10 01:54
→ dear133: 我不想吃了 06/10 01:54
推 soda54020: 我記得我吃完就暈了 好甜 06/10 01:54
推 paul1951: 還是會有一堆foodie搶開箱的 06/1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