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姆咪 第一次吃 老實說普普通通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豬肉滿福堡 要吃的就是馬芬麵包跟起司的味道== -- 嗚嗚嗚嗚 https://imgur.com/cp427yI https://imgur.com/EMgDI2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43092.A.E6E.html
nothink0: 馬芬堡太權威了 06/10 06:32
CloseFeather: 我覺得滿好吃的 甜甜鹹鹹 06/10 06:58
reader2714: 豬滿蛋太強 沒辦法 06/10 08:52
Shihei8191: 我也比較喜歡馬芬麵包 就偶爾換換口味 06/10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