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幹伶娘 這是什麼年代 可以把伸卡催到100麥 幹 太扯了吧 王建民那年代把伸卡催到95 96就頂了 幹伶娘 天使這投手伸卡都100麥 幹伶娘 是伸卡耶 幹 伸卡100麥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55810.A.881.html
Benbenyale: 以前看也是96而已 06/10 09:44
Vedan: 對啊 以前96伸卡就頂了 幹 現在伸卡竟然可以100 06/10 09:44
walter741225: 現在的伸卡跟卡特都猛得飛起 06/10 09:46
walter741225: 科學體育還是太猛了 06/10 09:47
Benbenyale: 可是投到100還是有大聯盟打者打得出外野 06/10 09:47
emptie: 太神啦 06/10 09:57
emptie: 兩邊都會進步啊 06/10 09:57
emptie: 有時候想想棒球打了一百多年規則沒大修,還挺猛的 06/10 09:58
nothink0: 運動科學的進步 06/10 10:05
nothink0: 球員已經訓練到跟我們已經是不同人種了 06/10 10:05
ChrisDavis: Miz的滑球都超過95了 06/10 10:12
kullan: 運動科學 06/10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