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可能是因為玩鋼絲ㄅ 歌單開始會刷出軍歌系的音樂 像是義大利游擊隊的Bella Ciao 聽了又想去遊擊神秘倒吊人了 結果昨天給我刷新出了個勝利之歌 上面還有中華民國國旗 ㄟ 還挺好聽的 我還以為是抗戰後寫的 想說調子也太前衛了 結果查了下是中共2015紀念抗日寫的 操== 又不小心背叛蔣公了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46.20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60338.A.EA8.html
CureSeal: 好好笑 06/10 10:59
jensheng09: 我以為是對著蔣公犯錯了... 06/10 10:59
WindSpread: 孩子們,來路不明的曲調是心戰的一環 06/10 11:00
Victoryking: http://i.imgur.com/VrWHn4T.jpg 06/10 11:00
srxteam0935: 下次玩鋼絲串手手+基隆河潛水 06/10 11:01
ap9xxx: https://i.mopix.cc/mGx0Oz.jpg 06/10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