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Star (蛙星)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昨天又不小心背叛蔣公了
時間Wed Jun 10 10:58:55 2026
我想可能是因為玩鋼絲ㄅ
歌單開始會刷出軍歌系的音樂
像是義大利游擊隊的Bella Ciao
聽了又想去遊擊神秘倒吊人了
結果昨天給我刷新出了個勝利之歌
上面還有中華民國國旗
ㄟ
還挺好聽的
我還以為是抗戰後寫的
想說調子也太前衛了
結果查了下是中共2015紀念抗日寫的
操==
又不小心背叛蔣公了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46.20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60338.A.EA8.html
推 CureSeal: 好好笑 06/10 10:59
推 jensheng09: 我以為是對著蔣公犯錯了... 06/10 10:59
推 WindSpread: 孩子們,來路不明的曲調是心戰的一環 06/10 11:00
推 srxteam0935: 下次玩鋼絲串手手+基隆河潛水 06/10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