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smsk (山田頭頂的鳥大便)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跟風拍鼎王影片的pr值多少?
時間Wed Jun 10 11:22:32 2026
學生們要去哪裡吃飯?去鼎王啊!欸不是工商,不是工商(聊天室:???)一桌4個人低
消650元任你吃啊!一個人150元湯底,再點個50塊的油條,就坐在那邊吃,不用受那個鳥氣
,白飯無限盛啊!如果飯不夠,店員會跟你90度鞠躬:「貴賓對不起,我們現在白飯在煮,
請稍等一下,不好意思,貴賓。」我去過鼎王啊!這種態度的啊!鼎王把你當貴賓,點菜的
、送菜的還是個美女,飯吃不到至少還有得看。
學生本來就比較窮,店家要尊重嘛!要給他們飯,不然就老實跟他們講,「同學你們這樣吃
白飯我們負荷不了」,學生也可以接受嘛!不要再去那家店了,我們去吃鼎王,不只白飯!
無限麻辣鴨血、無限豆腐,還有美女看!服務生還會鞠躬,虛榮心都獲得滿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97.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61754.A.3B1.html
→ rockyao: 這文章有沒有超過10年 06/10 11:23
推 Wardyal: 要加上一個很白癡的Emoji比較好笑 06/10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