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小組長就是可以先越權亂水桶人還不用受罰
時間Wed Jun 10 12:04:37 2026
老了 看了幾篇文章我就放棄了
只知道大概是
一群人在BM打架跟檢舉 至少數篇
然後到某一篇被小組長喊卡
讓板主不受理並將當事人兩個人桶一個月
被上訴到群組後 群組長發還重審
當事人之一跳出來催進度
大概演到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64279.A.04F.html
推 diefish5566: 叫AI幫你看 06/10 12:05
→ walter741225: 主要是有牽涉到被水桶 現在被解桶 06/10 12:08
推 Atima: AI應該沒那麼聰明 06/10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