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34555 (肥啾啾小寶寶們的教主)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我如果在邊版被ban
時間Wed Jun 10 13:04:32 2026
坐飛機潛逃到康版
康版的人會給我黃金嗎
--
https://i.imgur.com/bTxAJSa.jpeg 哈哈哈哈,好好玩喔
https://i.imgur.com/tH24zi3.jpeg 嗚嗚嗚哇哇
https://i.imgur.com/8Yk988W.jpeg 寶寶們,很晚了,該回家了
https://i.imgur.com/xyNr4zW.jpeg 來快跟你朋友再見
https://i.imgur.com/mJx1LR2.jpeg 阿姆姆,我們也回家吧
https://i.imgur.com/yrCzOK4.jpeg 姆咪也想要去國母家 :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7.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67874.A.72E.html
推 Benbenyale: 給你寶寶 06/10 13:05
→ SAKIASHIZAWA: 會 黃金必須有 06/10 13:05
→ a1234555: 好 06/10 13:05
→ XROCK: 給你一根章魚腳 06/10 13:08
推 windowsill: 會槍斃你 06/10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