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WaGyu (產地:不明)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GKMS] 補劇情
時間Wed Jun 10 14:35:16 2026
看完莉莉亞s4了
往下滑看一下對岸評價
比較多的是評s3不怎樣s4更不怎樣
也沒什麼好辯的
莉莉亞線確實看著比較無聊
但還是喜歡莉莉亞
可愛
吃我有償4單天井
還是可愛
><
--
https://i.imgur.com/Bc3RUt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4.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73318.A.865.html
推 l00011799z: 莉莉亞劇情真的只能用平庸形容 幹你雨宮 06/10 14:36
推 SAKIASHIZAWA: 路邊一條的劇情 06/10 14:38
→ Gibaiman: 就真的普通 06/10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