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莉莉亞s4了 往下滑看一下對岸評價 比較多的是評s3不怎樣s4更不怎樣 也沒什麼好辯的 莉莉亞線確實看著比較無聊 但還是喜歡莉莉亞 可愛 吃我有償4單天井 還是可愛 >< -- https://i.imgur.com/Bc3RUt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24.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73318.A.865.html
l00011799z: 莉莉亞劇情真的只能用平庸形容 幹你雨宮 06/10 14:36
SAKIASHIZAWA: 路邊一條的劇情 06/10 14:38
Gibaiman: 就真的普通 06/10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