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mataOkay (u)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超市抽煙心得
時間Wed Jun 10 16:29:40 2026
剛剛看完了
我的心得是
紙菸很臭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5.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80183.A.9E0.html
推 A00610lol: 超臭的 垃圾二手煙 06/10 16:34
推 jensheng09: 忍術抽菸術 06/10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