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ew2422 (街上的路人)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姆咪] 有人用過拉力帶嗎
時間
Wed Jun 10 18:48:05 2026
拉力帶看人啊 很多人臂力不夠練背 最後幾下靠拉力帶來是最好的 但我建議傳統拉力帶硬舉要量力而為 聽過一些不好的事情 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34.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88487.A.9E9.html
→
chuchu000
: 打到蛋蛋
06/10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