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oman: 就底層想找底層出氣 06/10 23:48
※ 引述《Satoman (沙陀曼)》之銘言:
: 其實挺白癡的 ==
: 就是一堆人想搞私刑被警察擋下來而已 ==
本來還以為真的要革命了
看一下也沒啥大事
就底端互鬥
之前四川江油霸凌那個還比較嚴重
動保在對岸的支持人數太少
感覺很難成氣候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06324.A.1C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