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傢伙真的超級吵,大概是鳴潮目前待機最吵的角色了。 不過蕾貝卡這次聯動個性還是滿討喜的,這點有抓到原作的精髓。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邊緣行者不能理解為啥這個長得很奇怪的蘿莉會有這麼高的人氣,看到後 面就明白了,蕾貝卡個性就是那種直來直往沒有甚麼心機,有事拿著槍就上,相處起來還是 滿愉快的。 有些人說她是老婆餅,不過我覺得她不太像老婆,比較像哥們,對她我完全沒那方面的想法 ,感覺聽她講話就軟了,但是當哥們就真的太棒了,能共患難也能有福同享的好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4.47.23.11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07689.A.750.html
devilkool: 真的 覺得蕾貝卡會是很好的朋友 06/11 00:09
devilkool: 原本想寫死黨 06/11 00:10
nothink0: 其實當老婆的話這性格超婆,她很體貼 06/11 00:17
DarkHolbach: 是說後來我才知道她的日配CV是黒沢ともよ 06/11 00:34
DarkHolbach: 很難想象原來蕾貝卡跟久美子一個CV 06/1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