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wt1170980: 睡大廳 06/11 00:27
→ RosieChaeng: 那感覺會很多人一起睡吧 06/11 00:28
→ cwt1170980: 恩 羽田跟關西半夜都一堆人睡大廳]\ 06/11 00:29
→ cwt1170980: JCB貴賓室的沙發也不是不能睡 06/11 00:29
→ cwt1170980: 只是沒有大廳的長椅好睡 06/11 00:29
→ Atima: 羽田還好 成田我記得會趕人 06/11 00:31
推 SatoNozomi: 成田也可以睡啊 我睡過 06/11 00:32
→ Atima: 要看航廈的樣子 06/11 00:32
→ Atima: 有個航廈好像不能睡 我以前被趕過 06/11 00:33
→ Atima: 因為要搭第二天的國內線 06/11 00:33
→ RosieChaeng: 好 剛好要飛羽田 06/11 00:33
推 cwt1170980: 你是要搭哪班到羽田 06/1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