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amata (鯨丈)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瓦特] 好欸75%鍵盤
時間Thu Jun 11 01:51:53 2026
肥晴肥豚的鍵盤
決定要出75%的款式了
好欸!
還在擔心如果是100%或者太大的話
會有點卡到繪圖螢幕
甚至搞不好還要放棄
是75%太好了
讚
大家都應該學著怎麼用上面的數字鍵
學著怎麼用fn鍵
好用!
--
https://imgur.com/U5JCIJ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55.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13917.A.9D0.html
推 Smallsh: 68屌打 06/11 01:52
→ crimsonmoon9: 75還有F1那列吧 60才沒有才要按fn 06/11 01:53
→ sakamata: 有f1還是要按fn吧 沒有home和end 06/11 01:55
→ Smallsh: 可以改鍵 06/11 01:56
推 AmagaiMEN: 加一個長得像的PAD配對也不會太長,比80%好 06/11 02:06
推 twosheep0603: hhkb啦 06/11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