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肥晴肥豚的鍵盤 決定要出75%的款式了 好欸! 還在擔心如果是100%或者太大的話 會有點卡到繪圖螢幕 甚至搞不好還要放棄 是75%太好了 讚 大家都應該學著怎麼用上面的數字鍵 學著怎麼用fn鍵 好用! -- https://imgur.com/U5JCIJ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55.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13917.A.9D0.html
Smallsh: 68屌打 06/11 01:52
crimsonmoon9: 75還有F1那列吧 60才沒有才要按fn 06/11 01:53
sakamata: 有f1還是要按fn吧 沒有home和end 06/11 01:55
Smallsh: 可以改鍵 06/11 01:56
AmagaiMEN: 加一個長得像的PAD配對也不會太長,比80%好 06/11 02:06
twosheep0603: hhkb啦 06/11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