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lla (司特菈)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日旅] 追星特攻
時間Thu Jun 11 03:45:50 2026
以及都是搭半夜的飛機到日本
一罐紅牛下去跑演唱會,都沒在睡覺的
好懷念那段時光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20752.A.711.html
推 Smallsh: 2年前很常半夜喝紅牛 06/11 04:14
→ Smallsh: 7-11當時有45元組合 06/11 04:14
→ Smallsh: 買個奶油麵包+紅牛 06/11 04:14
→ zs111: 我也有一次 不過我沒喝紅牛 06/11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