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ama450 (卡拉瑪)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如果由政府強制配婚可以救生育率嗎
時間Thu Jun 11 09:25:51 2026
啊亂生不就變成中國印度非洲一樣
大人生活沒品質 小孩生活更是沒品質 書還沒到讀就先當力工了 因為這樣而沒文化 素質也
不會好到哪去
變相增加社會成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4.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41153.A.793.html
推 ap9xxx: 中間值最理想 但實際上不是生太多就是生太少 多一旦變少 06/11 10:24
→ ap9xxx: 很難可逆 除非國家文化大毀滅 06/11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