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sakesheep: 現在就在補貼了不是 06/11 09:30
推 kingbalance: 不是有說0-18歲每月5000 這個就算吧 06/11 09:31
推 sustainer123: 搞單身稅7414 06/11 09:31
→ ai2311: 我說沒生小孩加稅 06/11 09:31
推 devilkool: 未婚加重稅金這種吧 06/11 09:31
→ devilkool: 不孕的很多 會燒起來 06/11 09:32
→ yulis: 隔壁就有個韓國能抄ㄚ 06/11 09:33
→ ai2311: 但這有點像懲罰魯蛇 畢竟未婚的大多數也不是不想就是條件 06/11 09:33
→ ai2311: 不行啊 06/11 09:33
→ ai2311: 不孕醫生證明能排除啊 06/11 09:33
→ devilkool: 單身稅應該是少數會讓女青鳥牙起來爆噴政府的事 06/11 09:34
→ ai2311: 草男也會吧 06/11 09:37
→ devilkool: 草男一直在噴政府不用特別提 06/11 09:42
→ ap9xxx: 日本已經在搞了 06/11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