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唯一就生育率的方式應該只有課稅吧 再把課的稅拿去補貼有生育的 但是應該沒人敢做 感覺有點像在懲罰我這種魯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9.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41406.A.3EA.html
forsakesheep: 現在就在補貼了不是 06/11 09:30
kingbalance: 不是有說0-18歲每月5000 這個就算吧 06/11 09:31
sustainer123: 搞單身稅7414 06/11 09:31
ai2311: 我說沒生小孩加稅 06/11 09:31
devilkool: 未婚加重稅金這種吧 06/11 09:31
devilkool: 不孕的很多 會燒起來 06/11 09:32
yulis: 隔壁就有個韓國能抄ㄚ 06/11 09:33
ai2311: 但這有點像懲罰魯蛇 畢竟未婚的大多數也不是不想就是條件 06/11 09:33
ai2311: 不行啊 06/11 09:33
ai2311: 不孕醫生證明能排除啊 06/11 09:33
devilkool: 單身稅應該是少數會讓女青鳥牙起來爆噴政府的事 06/11 09:34
ai2311: 草男也會吧 06/11 09:37
devilkool: 草男一直在噴政府不用特別提 06/11 09:42
ap9xxx: 日本已經在搞了 06/11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