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neven (neven)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瓦特] 好狐感謝齁星
時間Thu Jun 11 14:22:33 2026
※ 引述《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之銘言:
: 反正就會有另一個聲音出現
: 有表態的很好 支持
: 沒表態的 視同事如草芥 下一個就是你
: 這樣的瘋狂言論出現
:
https://youtu.be/_4h2tjbrbhA?si=2H8JJJVhkvSayZRP
這篇底下就一堆開始竄改記憶的了
什麼爛咖根本不支持、資源不對等,這樣齁星當然起不來
對啊,不對等,這群男人根本不配拿那麼多
人家是多一根誤一生,你他媽爛咖直接倒反天罡,讓沒屌的養有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58955.A.272.html
推 tsairay: 養小白臉的都這種心態 06/11 14:24
→ tsairay: 齁星的支援人員的人事費支出應該都比他們賺的還要多了 06/11 14:25
推 rock2345: 所以齁星不人氣啊 一臉就來吃軟飯的 06/11 14:34
→ waitan: 虹男底邊拿到的資源不知道有沒有齁星一半 06/11 16:24
→ wangyc: 你要去下面對線 06/13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