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來說 大傷前是堪用的先發 然後最大的問題是投籃看天 爆起來可以很爆 可是沒產能的時候就真的會沒產能 我是覺得他三分如果能練到比較穩定 他就不會沒有球打 大傷後就更嚴峻了 其實這個聯盟對於運球跟控場的需求 只對隊內第一選擇有要求 而lin一般不會是第一選擇 所以其實很夠用了 他不夠用的是投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74711.A.A27.html
walter741225: 隊內1.5陣的控衛他沒問題 但投籃穩定跟不上 06/11 18:46
walter741225: 沒大傷NBA還能有耐心給他玩 所以其實很厲害了 06/11 18:47
steven183: 適合當第六人砍分 06/11 18:47
steven183: 黃蜂那年蠻厲害的 06/11 18:47
walter741225: 那要骰到 06/11 18:47
walter741225: 大傷前他的進攻手段還比較多 大傷後被放大 06/11 18:48
walter741225: 這點也很傷 06/11 18:48
F16V: 他黃蜂那年打不錯 06/11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