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姆咪] 所以書豪是被尼哥搞還是真爛?
時間Thu Jun 11 18:45:09 2026
印象中來說
大傷前是堪用的先發
然後最大的問題是投籃看天
爆起來可以很爆
可是沒產能的時候就真的會沒產能
我是覺得他三分如果能練到比較穩定
他就不會沒有球打
大傷後就更嚴峻了
其實這個聯盟對於運球跟控場的需求
只對隊內第一選擇有要求
而lin一般不會是第一選擇 所以其實很夠用了
他不夠用的是投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74711.A.A27.html
→ walter741225: 隊內1.5陣的控衛他沒問題 但投籃穩定跟不上 06/11 18:46
→ walter741225: 沒大傷NBA還能有耐心給他玩 所以其實很厲害了 06/11 18:47
推 steven183: 適合當第六人砍分 06/11 18:47
→ steven183: 黃蜂那年蠻厲害的 06/11 18:47
→ walter741225: 那要骰到 06/11 18:47
→ walter741225: 大傷前他的進攻手段還比較多 大傷後被放大 06/11 18:48
→ walter741225: 這點也很傷 06/11 18:48
推 F16V: 他黃蜂那年打不錯 06/11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