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ter741225: 他大傷前進攻手段比較多 大傷後不行了 06/11 18:52
→ ZIDENS: 他就是每一步都在推測 判斷 推測 判斷 06/11 18:52
→ walter741225: 當大家對他的期望往3d偏向 問題就浮現了 06/11 18:52
→ ZIDENS: 那年代主流還是放招一定要放完 06/11 18:52
→ ZIDENS: 人都晃倒了 我這連招Crossover還有兩下一樣要運 06/11 18:53
→ Vedan: 對 當年是放招要放完 他是莫名其妙就改招 很多球守他的人表 06/11 18:53
→ Vedan: 情都很怪 很像在想這個人在幹嘛 06/11 18:53
推 ZIDENS: 我覺得就是因為他校隊打四年的關係吧 06/11 18:57
→ ZIDENS: 他真的就打的很公式很體系 別人怎樣的時候我就怎樣 06/11 18:58
→ ZIDENS: 普遍是大一就進職場的NBA對這種打法其實很不適應 06/11 18:58
→ ZIDENS: 誰還不是個天賦怪 誰需要公式 06/11 18:58
推 chuchu000: 好好笑 有這種事 06/11 19:07
→ waitan: 我只記得他整天被尻到見血 06/11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