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鳥)》之銘言: : : 我只記得他當年被前十控守到過不了半場 : : 以控衛來說他的運球真的不太好就是了 : 運球真的很爛啊 : 整天失誤 : 但就不知道為啥很堅持他是控衛要打得像控衛 : 啊 : 靠北 : 就真的運球很爛 視野普通 傳球沒靈性 : 這是要打懶趴喔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https://i.imgur.com/T4AUS2w.jpeg 他當年林來瘋時期 得分就靠這兩樣 速度+節奏超怪 你們去看他當年那幾場比賽 很多球都是他運一運 對方以為他還會繼續往前 結果他就跳了 就 黃種人優勢吧 黑人不懂黃種人在想啥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1.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75092.A.EA1.html
walter741225: 他大傷前進攻手段比較多 大傷後不行了 06/11 18:52
ZIDENS: 他就是每一步都在推測 判斷 推測 判斷 06/11 18:52
walter741225: 當大家對他的期望往3d偏向 問題就浮現了 06/11 18:52
ZIDENS: 那年代主流還是放招一定要放完 06/11 18:52
ZIDENS: 人都晃倒了 我這連招Crossover還有兩下一樣要運 06/11 18:53
Vedan: 對 當年是放招要放完 他是莫名其妙就改招 很多球守他的人表 06/11 18:53
Vedan: 情都很怪 很像在想這個人在幹嘛 06/11 18:53
ZIDENS: 我覺得就是因為他校隊打四年的關係吧 06/11 18:57
ZIDENS: 他真的就打的很公式很體系 別人怎樣的時候我就怎樣 06/11 18:58
ZIDENS: 普遍是大一就進職場的NBA對這種打法其實很不適應 06/11 18:58
ZIDENS: 誰還不是個天賦怪 誰需要公式 06/11 18:58
chuchu000: 好好笑 有這種事 06/11 19:07
waitan: 我只記得他整天被尻到見血 06/11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