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amata (鯨丈)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獨佔遊戲買主機
時間Thu Jun 11 20:14:19 2026
※ 引述《NekomataOkay (u)》之銘言:
: 我只在塞爾達出新作的時候買NS2
: 玩完後賣二手
我只在魔物獵人出世界的時候買PS4
只在寶可夢出日月的時候買3DS
玩完後PS4送人
3DS賣掉
現在好後悔 ==
日月真的好好玩喔...
3DS也長得很潮,坐捷運啥的拿來玩剛剛好
--
https://imgur.com/3APUOC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55.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80061.A.70A.html
→ sakamata: 啊PS4送人剛好,媽的連線還要綁會員狗才買 06/11 20:15
推 weitea554: 3Ds真的猛 06/11 20:15
推 NekomataOkay: 買回來 06/11 20:15
→ sakamata: 3DS價格好像沒什麼跌,感覺真的能買回來收藏 06/11 20:17
→ waitan: 3DS現在好像不便宜 06/11 20:19
推 weitea554: 我也記得不便宜 06/11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