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Star (蛙星)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姆咪] 祖國基本盤區UP主
時間Thu Jun 11 21:42:01 2026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中日韩,为什么只有人民币成功削零】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dVn6aE7H
: 看得姆咪滿頭問號
: 現在贏學已經到幣制了嗎?
我在脆還看到祖國人說
台灣賺8000人民幣只能過他們3000的生活
然後說是豆包說的
贏!
--
說!你是誰家的孩子?
http://i.imgur.com/Rg1wM7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200.138.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85323.A.8BC.html
推 NekomataOkay: 轉人工 06/11 21:42
推 Megacolon: 經典戰法 06/11 21:43
推 Excrement35: 比物價用東北 比生活用上海 贏 06/11 21:46
推 CureSeal: 這是真的 06/11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