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中日韩,为什么只有人民币成功削零】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dVn6aE7H : 看得姆咪滿頭問號 : 現在贏學已經到幣制了嗎? 我在脆還看到祖國人說 台灣賺8000人民幣只能過他們3000的生活 然後說是豆包說的 贏! -- 說!你是誰家的孩子? http://i.imgur.com/Rg1wM7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200.138.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85323.A.8BC.html
NekomataOkay: 轉人工 06/11 21:42
Megacolon: 經典戰法 06/11 21:43
Excrement35: 比物價用東北 比生活用上海 贏 06/11 21:46
CureSeal: 這是真的 06/11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