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gacolon: 你怎麼又輪迴到語言學校... 06/11 22:05
→ edward40812: 可以問彥州 畢竟被菲律賓人狠狠的騙過 06/11 22:07
→ Vedan: 因為覺得生活好無聊= = 06/11 22:07
→ jeffreyseh: cp值好像很高 06/11 22:08
推 soda54020: 工作生活 2點1線 我也來去上課好了 06/11 22:09
→ KinohikoRin: 立本也可以跟老師上課,順便開拓市場 06/11 22:09
→ Vedan: 我日本去到有點反感了 之前也在那上過語言學校 06/11 22:11
推 s950260: 還是學學看其他語言 最近看人講義大利文蠻酷的 06/11 22:19
→ Vedan: 我是想說把英文口說和聽練好 06/11 22:20
推 CureSeal: 學緬文 緬甸有保留上座部佛教 06/11 22:21
推 pyrogenlisa: 菲律賓語言學校除了安全性不知道怎樣,便宜又學得到 06/11 22:22
→ pyrogenlisa: 真的英文 06/11 22:22
→ Vedan: 為什麼去菲律賓比美國 英國好啊 06/11 22:24
→ Vedan: 我看一堆人都這樣講耶 06/11 22:25
→ Vedan: 三國都去過的也這樣講 06/11 22:25
→ Vedan: 然後最不推英國 06/11 22:25
→ CCRun: 大家推菲律賓只是為了省錢啦,你又不用省這個 06/11 22:25
→ Vedan: 沒阿 他們說學到的程度也是菲律賓最好 因為上課時數很長 06/11 22:25
→ Vedan: 我今天看就覺得很神奇 但菲律賓不會口音很重嗎 06/11 22:25
推 pyrogenlisa: 菲律賓的口音不是主要問題,英文主要是咬字,菲菲咬 06/11 22:27
→ pyrogenlisa: 字跟美國一樣。阿英美的語言學校大部分都水時數,加 06/11 22:27
→ pyrogenlisa: 上菲菲便宜,所以就變成菲律賓被大推了 06/11 22:27
→ soda54020: 很重啊 我以前的pmteam 小菲,沒認真聽聽不出來 06/11 22:27
→ pyrogenlisa: 但我覺得菲菲我不會想去的主要原因是安全性,一個刀 06/11 22:28
→ pyrogenlisa: 槍滿街走的國家我是怕怕的 06/11 22:28
→ pyrogenlisa: 菲菲英文老師我覺得咬字跟口音可以接受耶,那種一般 06/11 22:28
→ pyrogenlisa: 人可能口音比較重(? 06/11 22:28
→ soda54020: 可能吧,我遇到的3個都是這麼重 06/11 22:30
推 F16V: 星街老師 06/11 23:00
推 ilikeroc: 菲律賓貧富差距大 夠有錢生活起來很舒適的 06/1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