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eSeal (庫露露)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是說轟寶
時間Thu Jun 11 22:42:09 2026
※ 引述《wvookevp (ushiromiya)》之銘言:
: 如果直覺是對的
: 本本應該會增加吧
: 一二三四五
你齁的寶寶都特別色欸
轟寶寶
藍寶寶
風寶寶
嗯哪寶寶
石頭寶寶
怎麼會這樣
設計者是嘟嘟臉製作人的獄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8.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88931.A.54A.html
推 XROCK: 全對 06/11 22:42
推 SydLrio: 超市掃貨寶寶 06/11 22:45
→ waitan: 齁粉就人均寶寶廚 06/11 22:53
→ a5WaGyu: 藍阿姨 06/11 23:13
推 wangyc: 我覺得果波寶寶不色 06/1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