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tima ()》之銘言: : https://x.com/SoccerKingJP/status/2065106242859598183?s=20 : 幹....... : 我才下了1W : 吐了 可以不玩了嗎?? : 這屆大概日本走不遠了 : 我球衣也白買了 哭阿......... 說真的超級靠北 你選他當隊長 結果賽前離開幕不到兩小時說要換人 真是法克耶 到底在幹嘛 這比明星賽牢詹那個穿西裝上去裝死還扯 那個是明星賽 這個是國家四年一次大比耶 幹幹幹幹幹 超級吐......幹 錢不要了 森HIGH你給我輸一輸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97094.A.841.html
nothink0: 可能恢復狀態真的不理想吧,到最後一刻才忍痛割尾 06/12 01:03
nothink0: 你是利物浦球迷嗎 06/12 01:03
Atima: 不是耶~ 06/12 01:04
Atima: 應該是英超我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 但有特別不支持的....... 06/12 01:06
nothink0: 哪隊,熱刺嗎XD 06/12 01:06
Atima: 沒有耶 我這次熱刺熱鬧看得很爽 明年保級也要加油~ 06/12 01:06
nothink0: 明年熱刺大概會回春,德澤爾比蠻厲害的 06/12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