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ma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幹幹幹 遠藤航沒了唷.......
時間Fri Jun 12 00:58:12 2026
※ 引述《Atima ()》之銘言:
: https://x.com/SoccerKingJP/status/2065106242859598183?s=20
: 幹.......
: 我才下了1W
: 吐了 可以不玩了嗎??
: 這屆大概日本走不遠了
: 我球衣也白買了 哭阿.........
說真的超級靠北
你選他當隊長
結果賽前離開幕不到兩小時說要換人
真是法克耶 到底在幹嘛
這比明星賽牢詹那個穿西裝上去裝死還扯
那個是明星賽 這個是國家四年一次大比耶
幹幹幹幹幹
超級吐......幹 錢不要了
森HIGH你給我輸一輸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97094.A.841.html
→ nothink0: 可能恢復狀態真的不理想吧,到最後一刻才忍痛割尾 06/12 01:03
→ nothink0: 你是利物浦球迷嗎 06/12 01:03
→ Atima: 不是耶~ 06/12 01:04
→ Atima: 應該是英超我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 但有特別不支持的....... 06/12 01:06
推 nothink0: 哪隊,熱刺嗎XD 06/12 01:06
→ Atima: 沒有耶 我這次熱刺熱鬧看得很爽 明年保級也要加油~ 06/12 01:06
推 nothink0: 明年熱刺大概會回春,德澤爾比蠻厲害的 06/12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