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南韓足球很強 就穩贏的 幹嘛看 等南韓進四強再看就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1.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231816.A.6A5.html
black80731: 好 06/12 10:38
windowsill: 完蛋了 06/12 10:40
nothink0: 那沒了 06/12 10:41
DoraGian: 裁判打點好了 06/12 10:45
soda54020: 完了 06/12 10:45
seiko2023: 完蛋 06/12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