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h507121: 植髮或戴假髮ㄚ 06/12 12:28
→ ai2311: 這樣算炫還算禿啊 06/12 12:30
→ ai2311: 欸 我一直反串我是禿頭 真禿了大破防 06/12 12:31
推 rBite: 看起來有一期的可能 06/12 12:31
→ ai2311: 觀察一陣子看看好了 也可能我好一陣子睡眠不足 就減肥 有 06/12 12:33
→ ai2311: 可能嗎 06/12 12:33
推 soda54020: 有跡象了 06/12 12:34
推 paul1951: 靠這不是髮旋嗎 06/12 12:35
推 SuiseiTrain: 要增肥 06/12 12:35
→ ai2311: 不知道啊 是禿的話我要破防了 06/12 12:36
→ ai2311: 但我幾乎每天蛋白質都有吃破百耶 06/12 12:37
→ redDest: 你這還好 06/12 12:42
→ redDest: 大個五倍再出來唉 06/12 12:42
推 dear133: 我一直用一種原本自然禿都一直保持有頭髮 06/12 13:13

→ dear133: 噴在沒有頭髮的頭皮 06/12 13:13
→ dear133: 試試看 06/12 13:13
→ dear133: 蝦皮有賣美髮店也有吧看路線 06/12 13:14
推 Chiccoco: 髮漩凸 要檢查一下額頭左右兩邊的頭髮有沒有後退 06/12 13:15
→ Chiccoco: 禿 06/12 13:15
→ ai2311: 還好 當然沒以前多但後退不多 06/12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