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 你打的爛可以 但是你沒打好就直接亂玩 然後一個掛機一個就完全不傳球是三小 https://i.imgur.com/SmVxWt6.jpeg 更靠北的是我們已經輸他媽10幾分了 老子要趁午休結束之前再開一把來爽 結果就有人不投降 到底是怎樣啦 氣到剛剛打完忘記檢舉了 真的好氣 真的 氣到我都忍不住發一篇文出來了 順帶一提 我是大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9.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240839.A.8AD.html
Fatesoul: 不找阿緯雙排的下場 06/1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