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oul: 不找阿緯雙排的下場 06/12 13:14
不是 你打的爛可以
但是你沒打好就直接亂玩
然後一個掛機一個就完全不傳球是三小
https://i.imgur.com/SmVxWt6.jpeg
更靠北的是我們已經輸他媽10幾分了
老子要趁午休結束之前再開一把來爽
結果就有人不投降 到底是怎樣啦
氣到剛剛打完忘記檢舉了 真的好氣 真的
氣到我都忍不住發一篇文出來了
順帶一提 我是大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9.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240839.A.8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