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錯吃欸 嚼一口有香菜味 後面就沒了 不錯 == -- 七瀬つむぎ♡ https://imgur.com/oFKR6lw https://imgur.com/iwZS9UI https://imgur.com/yCgrdLg https://imgur.com/ppowOWz https://imgur.com/U4a2I8k https://imgur.com/ZrpnUyE https://imgur.com/ucLT2iy https://imgur.com/R67rWnT https://imgur.com/xM4drmw https://imgur.com/xtXFf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8.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246847.A.961.html
qscxz: 吃多會有種微涼感 06/12 14:48
Fatesoul: 很鹹 06/12 14:51
l00011799z: 應該是微辣 06/12 14:52
l00011799z: 超鹹 要喝很多水 06/12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