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00011799z (七瀨つむぎ的眼鏡)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閒聊] 香菜多力多滋
時間
Fri Jun 12 14:47:24 2026
不錯吃欸 嚼一口有香菜味 後面就沒了 不錯 == --
七瀬つむぎ♡
https://imgur.com/oFKR6lw
https://imgur.com/iwZS9UI
https://imgur.com/yCgrdLg
https://imgur.com/ppowOWz
https://imgur.com/U4a2I8k
https://imgur.com/ZrpnUyE
https://imgur.com/ucLT2iy
https://imgur.com/R67rWnT
https://imgur.com/xM4drmw
https://imgur.com/xtXFf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8.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246847.A.961.html
→
qscxz
: 吃多會有種微涼感
06/12 14:48
→
Fatesoul
: 很鹹
06/12 14:51
→
l00011799z
: 應該是微辣
06/12 14:52
→
l00011799z
: 超鹹 要喝很多水
06/12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