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不好吃啊 : 靠北 : 好怪的味道 : 很複雜 : 很像鹹又像甜 : 這是想模擬吞洨的口感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豬肉一樣難吃 到底誰喜歡吃 我建議直接來吃我的那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1.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313547.A.9C2.html
Megacolon: 你是又吃一次的意思嗎 06/13 09:23
VirginAyame: 對啊 上次吃雞肉 這次吃豬肉 06/13 09:25
Megacolon: 懂了,原來你這麼喜歡吞洨的口感 06/13 09:26
crimsonmoon9: 點豬肉蛋的把豬肉抽出來 06/13 09:26
yulis: 早餐豬肉餅很鹹 06/13 09:32
LabMumi: 姆咪都直接改吃卡拉雞腿堡 06/13 09:50
nothink0: 是因為鬆餅堡太軟嗎?太容易化掉了 06/13 10:13